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

迷上了twilight~~~

哈哈..简直是爱死了twilight~~

我在new moon上映的那天就去看了!!

两个小时多的电影..虽然坐到很累~

但却很刺激..很值得看哦~

期待着明年的eclipse!!

我也会第一时间到电影院报到的哦~

终于不用练球了...

简直是轻松到..

我讨厌练球!!

不管是好玩不好玩..

我都讨厌!!

昨晚停电...痛苦到两点多才有电~

我们全部简直像得到了宝一样飞到床上睡觉...

原来有air cond真的真的是太幸福了T.T

所以我们要珍惜^^

前天的报纸报导到北极熊吃自己的孩子..

好可怜!

冰山一直在融化...

好怕北极熊要绝种了T.T

3 条评论:

  1. 不用紧,
    我也迷上了Twilight!

    现在在看着Twilight Eclipse,
    看到变神仙,
    不想吃饭,睡觉
   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里还有另一个发烧友啦,哈哈^^
    说实在的,
    我其实也不太喜欢练,
    没办法咯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们什么都有,喜欢乒乓的校长,好的练球环境,好的教练和负责老师,却说不喜欢练球?那不是太让这些人伤心了吗?那你们还留在球队干嘛!如果不喜欢乒乓,不要勉强自己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