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Love my life and family~xp

昨天玩回来了...晒得很黑~~哈哈..全家人的皮肤都红红的~被晒伤了T.T

昨天到家时就六点多了..超累的~今天早上才回学校=)很爽咯坐爸的车..又不用很热~然后家里的床又很舒服噢

哈哈..所以家里真的比哪里都好~不过刚接到一个坏消息就是...要集训两个星期~~要晕了..

真是的!为什么那么长?我还要去云顶玩的..我不理~我一定会去云顶=)

不过让我很开心的就是我的science竟然拿A!超惊讶的...有史以来第一次~xp如果我的数学也拿A那我就会开
心到几天都睡不着~因为知道是不可能发生的吧...haiz~~算了..认命吧~

今天的时间过得很快..期待派华语的成绩~~不知道会不会又拿最高分呢?哈哈..发梦就会有了~

还有就是弟的成绩也进步了..值得开心=)他长得很高..然后很多人就会以为他是我男朋友~err..哪一点像?

好久没打球了..身体里一定很多毒~不过没关系..因为很快就要练球了=)然后再变回健康~~

现在的我只想快点放假~~可是考试又要来了..我还是不能太放松T.T好希望考试快点结束...


要为预试加油了:D
我一定要考出傲人的成绩!

6 条评论:

  1. 加油拉noob~17-3=10~你的数学真得很难拿A啦~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ei!!!i will get A~~~blek xp

    回复删除
  3. u gt A then i get more then full mark lor~XD
    no lar~
    try ur best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aha~u see ur friend also say wat~if u get A thn PMR's standard really very low lor~x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wad lar~
    coz he is math pro~
    so he said like dat lo..
    i will get A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