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最后的结果

还在睡梦中的我...隐隐约约听见爸妈的谈话~又是讨论我和弟的事情了..这一次我很冷静的听完他们的谈话~换着是以前..我早就反了~不过吵也吵了一年..是时候知道结果了~我也吵到累了..烦也烦累了~无所谓了..结果有多烂我也接受~而结果就是..弟弟转回兴华~和妹妹两个一起度过快乐的中学时期..然后和爸妈一起住在一起~多好的结局啊..而我呢~我则继续留在隆中华..好好的度过我接下来三年的高中时期~好好的考过SPM..然后住在宿舍里~看到吗?这结果更美好..我住了宿舍就天下太平了~什么都不用烦了..

从此以后我不会在学校看到弟弟~然后听别人说你弟好帅..从此以后我就要在烂宿舍里度过中学时期~从此以后我就一个人在kl..连表姐也不懂她会去哪里~算了..她有车~哪里都能去..从此以后我就不会在打乒乓的时候看到弟弟也在陪我打~然后对我说我们打完了去哪里吃..从此以后我不用再骑脚车了~从此以后我不用再和我可爱的hamster一起住在condo了~奇怪了..我的眼泪怎么流下来了?不过我知道这三年其实很快过~就像我初中的三年那么快过吧了..就当着那些是我很美好很美好的回忆~没关系..回忆是很好的~我只想快点毕业..去读大学~完成我的梦想之类的..就这样~我相信一切都很好..

我相信,一切都很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