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

今天没上课,原本打算在家背下书。哪知道妈又带我们去sunway,然后一天的时间又耗在那里了。也好,买了参考书。16岁的课程都不一样了,所以开始有兴趣更努力去读书。虽然还是很想上网,但我还是控制着少上网了。在书局看到了很多书,有张小娴和几米。他们的书都很有意思,我很喜欢。21号比赛了,这两个星期少练球了,希望比赛那天状态不会不好,尤其是我最喜欢的双打=)

单身的好处,是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,不需要得到别人的同意。
现出邪恶的原形,过分压抑,对谁都不好。
我比你勇敢吗?还是刚好你比我懦弱,我们早知道不适合当强人。
我一定要考好成绩,一定。
一辈子做对和做错的事会不会刚好一样多?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