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今天是星期六,沒上課。所以可以好好享受在家裡的時光,對我而言,回家永遠都是最幸福的事情。不過也因為這樣,我和弟讓教練生氣了。可以說我們愛找藉口,可以說我們愛製造麻煩,可以說我們不顧別人的感受。我沒有任何異議,因為這些是事實。可是在這些事實裡,我卻還是選擇了回家。

讓你們承受了那些責罵,我知道我說了對不起也是沒用。
剛剪了頭髮,超難看的==
那把剪刀把我的心情都剪亂了。

把眼淚留給最疼你的人,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。 


和你一同笑過的人,有可能把他忘記,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​,你卻永遠忘不了。 


愛就像拔河,一個人放掉,另一個人就會受傷。


最痛的傷口,從外面是看不到的。


沒有人值得你流淚,值得你流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。


或許是因為淚太真了,所以有些心顫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