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

又是考试时期><
不同的是,这次我全力以赴了。
原来是这种感觉。
一种前所未有的成就感。
以往都不会多努力去读,总是懒懒散散。
考试考过就算,数学不及格也麻木了。

可是这次,我的数学竟然可以及格。
做完了和朋友对答案时,我的答案也对了。
那种兴奋的感觉,不能形容。

我终于知道要得到成果就要努力的付出。
这个付出,是当别人在看戏,旅行,玩耍时,你却在埋头苦读。
当朋友都说:根本没有心情读书啦。
你却只是笑而不答的继续努力。

其实,这样的付出带来的好处却是很多的。
虽然不能再有那么多的娱乐。
但是,生活却很充实。
第一次觉得,读书还蛮开心的。
因为得到的是你要的成果时,就会更有信心的继续加油。

spm成绩放榜了。
有个朋友拿了10A+。
很为她开心;)
无形中也给了自己推动力。
因为别人都做得到,我一定也可以做到。
我就是这样的相信自己xD
而我,也有了很明确的目标。

××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,才会有实现的价值。
××珍惜就够了;)
××不要让我分心;P
××我说离别不会悲伤,是对你的欺骗。
××以前说的不是这种以后
××你的崩溃在窗外零碎着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