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

回家

spm的华文题目的第一题就是回家。
简短的两个字,我却想起了许许多多故事。
14岁那年离乡背井到一个不熟悉的地方,17岁这年终于回家。
我本身就是个粘家的人。一年级上学我在学校哭了好几个月都还在哭。
然后,14岁,我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读书。虽然不是很远,但还是远。
我以为离乡背井很好玩,好像可以变很独立。所谓独立,就是跌跌撞撞的成长。

飘飘荡荡的过了几年,一年又一年的,我开始成长。
可是越成长就发现,怎么世界越变越多。我开始怀念小时候。
从14岁那年,我就一直希望时间过快点,我要17岁,这样就可以回家。
在外面流浪多年,就会发现家里才是最温暖的。
很多人告诉我,很讨厌在家,很想出国。
我就在心里想,等你体验了就会开始爱上家。然后才发现父母是最好的。
不过当然,人都要离开家的。
4年流浪在外,我回来了。
回来一个真正属于我的地方。继续开始我的人生旅途。
我,也不打算再离开家了;D
我选了离家最近的大学。每天都可以回家了。
我也要修学我最爱的音乐了。

我的未来现在才开始;D
现在我要学习更多的东西;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