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

失望和絕望了...

今天受了很多的刺激...因為派回來的考卷都是我最弱的科~看者每份考卷...心里七上八下的~

唉...先是KH~這個就有A...接下來就不敢看了~因為是物理...可是我可以算是比上不足,比下有餘了~

分數就是祕密...哈哈~然後是我最厲害的歷史了...每個人都問我怎樣得到醬高分的~我暗爽了^^

因為我拿到八十八分...其實都不厲害~我要的是九十多...T.T最後是幾何和代數了~這個真的可以哭死我...

幾何二十八...err~竟然是我的座號...好有緣T.T~看著每題我都做到很辛苦的答卷...竟狠狠地被老師蓋上了我已無法看清的打叉~

我看見了對的幾題時...才發現原來都是我曾經很努力學會的~我也終於答對了...我頓時很有成就感~

但眼淚卻開始堆積在眼睛里...我下意識的對自己說不准哭!我不能那麼容易流淚...

我迅速的擦掉...不讓人看見~真不明白...我很努力了~卻還是醬的成績...為甚麼!?!?

還是...我對數理真的沒有興趣~我不知道..該怎樣對父母交代~不知道...他們是否會體諒~

我甚麼都不知道...也不想知道~

1 条评论:

  1. 不用怕啦~~
    有瀝玲幫你..你的數理科一定會進步的~
    不要感到絕望..也千萬不要對自己失望...
    下次為自己定下目標...下次的數理科要好過這次...
    醬你就會努力的~~^_^
    而且中華的數理本來就很難...
   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哦~~^_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