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星期五

昨天上KH...蠻開心的~因為是鋸木...哈哈~而且我還幫很多人鋸木...雖然鋸到手很痛~

但突然覺得自己很厲害...哈哈~可以去做木匠了^^最開心的就是...不用上物理~因為老師借掉了...

全班都開心的歡呼了起來~時間過得很快...沒多久又下課了~

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學...哈哈~可是我卻沒有休息得時間...因為要做幾何~不知道從幾時開始...

我竟然愛上了幾何~而且越做越開心那種...這些都是拜鈴所賜了~是她讓我每天都那麼開心...

每天都那麼辛苦的教我...所以我答應年中考我一定要及格~而且及格了...我要請她吃她想吃的食物一個月~

很羨慕吧...只有她有這個優遇^^哈哈...沖了涼~就倒在我舒服的大床睡著了...

七點半了...我才“艱難”的爬起來~因為肚子在反抗了...真是欠打~

走出房間...就聽到熟悉的聲音了~還沒清醒的頭腦突然閃過...是我很想念的爸爸媽媽來了~

哈哈...原來香味是從媽媽煮的飯傳來的~好開心^^又有健康的食物吃了...雖然普通~

吃起來卻特別好吃...奇怪了~為甚麼以前不會醬覺得的...還時常覺得很多東西都不好吃~

原來...只有從媽媽手上做出的食物才是最好吃的~突然...我看到桌上多了很多食物~

就和弟弟兩個很順手的開到完來看...發現有三個很好吃的麵包噢~其實是媽媽怕我們早餐吃不飽...

所以特別為我們買的...心裡的感動在一點一點的融化著~媽媽好疼我們...

爸還問我們球鞋是不是要換了...之後就給了我們一筆錢~也包括了交弟的學費...

接過了那筆錢...心裡在告訴著自己~爸為了讓我們讀那麼好的學校...的確付出了好多~

不管中華在別的學生眼里...是多麼的不好~對我...它是最好的~因為這些對我而言...都是爸辛苦的心血~

這就是我堅持進來的所在吧...或許在老師的眼里~我的成績的確比別人低吧...但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所在~

不管再怎麼爛...我依然還是那個我~我就是我....

不會改變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