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一眨眼...又已经十月了~我待在初三和的日子也有十个月了..好快~
还记得第一天进班时..紧张有害怕~看着陌生的脸孔就觉得更紧张..看见班主任的第一个感觉是~我的班主任好像有点老..英文老师怎么那么凶?还有很多很多奇怪的老师~比如长得非常高却很会写书法的历国老师..看起来30岁的生化老师,但其实人很好~很幽默的历史老师~超可爱的国文老师..总是最记得也最了解我们的老师~还有很多其他的老师...
这时候回想起来才发现..我并不后悔待在这班~反而越来越喜欢..真的很喜欢~

今天,上英文课时~老师对我们说了很多很多道理..很有感触~老师要我们懂得珍惜..要我们成为有内涵的人~要我们做个有用的人...她还说她只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~但我知道..虽然只是过客~但她却成了我最喜欢的老师..我最想记得的老师~她说完后,那份沉重的话语一直待在我的脑海里,久久没有离开~甚至觉得听了她说的每一句话后..觉得很感动~我知道,这是今天最有意义的课...

再过不久,我的初三生涯就结束了~
我才明白,虽然初三的生活就是考试..但我也却从中得到很多很多我不知道的知识~
15岁,我喜欢~不,我爱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