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终于考完了..松了口气=D也很开心~~终于可以放心的看戏上网了!!
今天也去打球了..用新的面~有点不习惯..久没练了~没有感觉了..不过我会找回来的^^
接近年尾了..一切都好快~~要踏入16了..我发现自己的思想开始有些成长了~开始会想了..
开始发现我的责任在哪里..原来随着年龄的成长~思想真的可以慢慢成熟..一天一天成熟~~
好奇怪..这样的我不像我~我从来不会有这样的想法..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在没有感觉的情况下没有生气~我只是在想要怎样才能找回来..我开始变了~是好的改变吧=D我更喜欢这样的自己..哈哈~

刚才看到家里的乒乓桌底下有几只刚出生的小猫^^好可爱!!
好奇怪..猫都很爱在我家生小孩..我还趁猫妈妈不在时摸了它的孩子~~动物真的很可爱^^
而且是生四只!像我们家有四个小孩一样=D不过现在都长大了...哈哈~
好希望小猫不要走..在我下个星期回来时要开眼睛了..哈哈~

好吧..
要看戏了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