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

不可思议!
你竟然来我家?!
哈哈哈。真的很开心;D
你竟然会是第一个顾客xD
欢迎光临;D

××请不要不要不要用自以为的以为来站在我的立场,因为你不是我。
××请不要不要不要再干涉我,我有我的自由。
××请不要不要不要再用你的言语表示你就是对的。
××反正我其实都是无所谓。
××我早已不在乎,你真的不是我的谁。
××大考,请你让我有时间准备,再好好冲刺一番!
××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坚持?因为,我有自己的目标;D
××态度不好?品格不好?我不应该得到那些,因为我没有付出过?有些事情只有自己最清楚。
××沉默是最好的反抗。
××就算你赢了,也不代表什么。要的话,给完你。
××不够成熟?你难道就成熟了吗?
××其实你真的真的真的没有资格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