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日星期五

SPM越来越近了。
两个星期的假期,我好像还在颓废?
看到一叠又一叠厚厚的书时,就觉得很闷。
想真的比做还容易,我想要10个A。事实上,要做真的很难。
很难很难很难很难很难;(

有一些曾经很好很好的朋友,
曾经以为会是一辈子的朋友,
却不经意慢慢的变得陌生了。
这段话,敲进我的心里。

时间真的可以改变很多很多很多东西。
我不希望这些改变发生。
可以回去吗?回去我怀念的时光。
算了吧。我知道,很多东西回不去了。
时间让我们回不去了。
往往想到这些,我都会难过。

有些东西,我明明厌倦了。
可是我忘了,它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。
我忘了,我忽略它后,我会有多不习惯。
虽然,我是真的不想再碰它。
如果不碰,就会觉得和你们的回忆,都没有了。
我喜欢的不是它,是和你们在一起的回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