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4日星期三

4/3/2009

哈哈..换了模板~的确是有种重新的感觉..不错的开始~

我会让自己重新开始吧...加油!!

不管是为了乒乓..学业~或是生活...我都会努力的去过每一天~

让这些成为我自己的目标吧!我现在才知道不一定要有他的存在...我的几何就不能存活下去了~ 

不过还是要谢谢他...曾经为我付出那么多~

今天在班上睡着了三次...结果都被老师叫起来~尴尬死了!!

哈哈...谁叫老师那么闷~

不过下课时,沥玲来找我~有她在真好...我一直都是那么的开心~

她还是那么傻..哈哈~明天还要去找她好好算帐..

希望明天的我还是那么开心咯..好期待代数的成绩~

最重要的就是要及格噢...因为这个科目~麻烦了很多人教我做..谢谢你们 ^^

今天练球...我的汗不知道做么流很多~比淑芬还够力那种...顶不顺自己身上的汗味~

臭到能晕倒...刚巧教练又帮我换胶面了~感觉还不错..可是要麻烦你们适应了~

非常抱歉噢...各位队友们~

期待明天的一切...哈哈~开心ing...

3 条评论:

  1. Lol..
    我现在才知道你没有去立权家住了哦..
    将你现在怎样来回学校啊??請问..
    还将得空连续两天写BloG哦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知道该打什么...
    作为朋友
    有什么课业上的困难,
    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帮你
    加油哦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