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

T.T我很想念我的电话了...原以为自己可以就酱忘掉它已经不存在了~

但...还是做不到~每一晚...我的脑海都是它~在它被偷的那一刻...我整个人都呆着了~

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...那个曾经陪着我的电话~就在我疏忽的三分钟内成为了别人的东西了...

当时真的很心痛...似乎在上一秒时手心里还有着它的温度~下一秒就渐渐的冷却了...

开始怀念里面的一切了...怀念里面的信息~里面的照片...都是我不可失去的宝贝~

我还是很记得那种失去的感觉...好惊慌..好害怕~只能紧紧的抓着朋友的手...泪水在徘徊着~

完全冷静不下来...心里一直期待着它还会回来~让我再看它一眼...好期待~

这个电话...是我的第一架电话~才用了三个月又十八天...

虽然时间很短...它就好像成为了我生命很重要的一部分...

好希望...电话可以回来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