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日星期二

要疯了!!!

啊!!!!!!!!!!!!!!

我要疯了...不小心删除掉写了那么多的博客~

我要哭了...T.T~

没关系啦...让它 过去吧...

今天的他还是这样...对谁都那么冷淡~算了...

鬼才要理他...想到他就烦~

为什么他会变得那么快...我一直在问着我自己~而且我还拖累我弟...真的很对不起哦...

刚才到家时...觉得好安静...而且暗暗的~

我就赶快去冲凉了...然后和航一起去睡午觉..

不过我睡不着..一直翻来覆去~

然后就躺到五点起来了...虽然很累~

想到我的几何不及格就很怕...因为父母一定会很失望吧..

我在心底悄悄告诉自己下次的考试一定会考好来的!!




1 条评论:

  1. 删掉了也好啊..
    重新你的生活..
    重新你的记忆..
    虽然会有点悲伤..
    最重要的是你接下来应该做什么..
    好好考虑这吧!!
    是爱情??是学业??是生活??
    有没有觉得中华的生活很忙啊??
    有什么不明白都可以问学哥学姐们啊..
    他们都会很乐意教你的..
    毕竟你今年才转过来..
    难免会落后一点点的..
    加油咯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