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

算一算..也有好久沒上來這裡update我的blog了~哈哈..是不是因為我已經不在乎了~
所以很久都沒打算上來寫..好快~就開學了..第一天上課是沒甚麼的~可是..天啊~
一上到代數..我就等著死~因為根本沒聽過課..夠力~趕緊拉了我最好的朋友晴教我^^
因為她就是我的救星..哈哈哈~開學回來..好像很多人都變了~可是我身邊很重要的人都沒變哦..
我應該感到開心的..因為當一個人變了~對我來說是個可怕的事..就心裡感覺咯~
不過人要變..誰也阻止不了啊~哈哈..所以我只是局外人~應該說..我只想做個甚麼都不想理的局外人..
最開心的就是..我和朋友去看了Terminator Salvation哦~真的很好看..值得一看^^
還有值得開心的是..我兩天不用上課~可是第一天的時候真的是悶到不行..所以決定去學校~
還好學校沒那麼悶..哈哈~因為可以和朋友聊天..T.T好累啊~
明天要很早起身..討厭的咯~要被挑戰了..蠻怕的~因為很多天沒練球了..都沒手感~
而且輸了就真的很丟臉..不過叻~我覺得我不會被挑中..哈哈~最好我幸運..


嗯...明天要早起~所以要早睡了..^^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