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7日星期日

YEAH^^刚从camp回来...这真是一个超有意思的camp咯!!无论是游戏还是任何东西都超有意义的哦..游戏的名是漫游人生~很特别吧?简介是酱的...整个游戏都像人生一样咯~要打工赚钱...也就是说玩很难的游戏~哈哈..超辛苦~脚也很痛..不过很好玩~拿到钱时超有成就感~最有趣的是绕口令...笑死我了~绕到舌头要打结了..因为要绕十次叻~每个人都笑到东倒西歪..哈哈哈~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..但已经很开心和足够了~最惨的就是..我们都累透了~我还生病伤风..很辛苦下咯~不过今天早上起来...好很多了~hmm..刚才妈还拿黄梨给我吃~超甜也超好吃的哦...哈哈~

没什么要写了哦...明天要去打球了!!加油哦..我对我自己说~

1 条评论:

  1. 打球加油~~!
    希望這次你可以打到很好~~!^_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