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

嗯..又好多天沒來寫了咯~哈哈...

前幾天拿了成績..

哈哈..雖然我知道不會很理想~不過蠻開心的咯..

在興華的我..是八十多~在中華..也就是在這裡~就是67.多多多..

呵呵..差距很大吧??

不過....滿!!!!!

而且..現在開始~我會做個不一樣的自己..

我要讓自己的總平均飆到七十多!!!

我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..因為我都分配好了時間~

我會少練球..多溫習功課~但不會逼得自己太緊..不然我會瘋掉~

還有最重要的是督促自己和弟弟讀書咯..哈哈~

少練球並不代表不練球..所以我希望真的不要再一直逼我練球了~

況且我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..

我想開開心心的度過我的下半年~~~

就是這麼簡單..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