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日星期三

读完了明天就要放假了..期待的心情好像没有了~因为这几天有点烦..烦要集训~烦自己一直在虚度光阴..却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~因为考完了试后就真的很颓废了...现在在楼下上网~一直被蚊子叮..可怜的我T.T也许是太空虚吧..就只是一直对着电脑看戏发呆~不过戏也很好看咯..

在看着偷心大圣ps男..真的真的很好看~不像普通的偶像剧咯..很值得看~
现在出到14了..越来越好看了=)昨天看了一本小说..叫做《伊甸园》~
这本小说的情节真的真的会让人有一种很心痛很心痛的感觉~好像自己就在书里一样经历了一切的悲剧...让我流了很多眼泪~情节非常生动...让人忘不了~
而我最爱看的就是这样的小说..这种才是最值得看的书~
今天练球..可是很少人来~不过也打得很累..然后提早回家~哈哈..因为很闷了~
真的很不懂..为什么教练总是要我自己练然后就一直顾那些小的~很讨厌..难道我比不上他们?
不过我11月回来时一定会练得比这些小瓜更出色!然后再代表明年的全部比赛~不会再让自己输..
我一定要让教练知道我不会让她失望..哈哈~虽然她很爱看不起我..不过没关系~~

要清醒了...
不能颓废了!
PMR的8个A在等我...
可是我能做到吗?
T.T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