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

今天的时间过很慢..一直都不知道要做什么~而且肚子又不舒服..感觉这个星期好惨~
全身都痛到不行..不过刚收到爸的好消息~哈哈..听了真的很开心~不过更开心的是..
我觉得很讨厌的几个人不用“住”进我家了..幸好~不然真的不敢想以后的生活..
我好想回家..不知道为什么~觉得在这里很闷..又很浪费时间~
如果今天能回家就好了T.T

这几天好像都没下雨..天气热热的~
全世界的人都在为世界杯而疯狂~
可是我却觉得好像不关我事..
好想看电影..要开学了就没有这个机会了~
好想唱k..好久没唱了~

学会承受痛苦..学会自己调整心态~有些话,适合藏在心里,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。
当经历过,成长了,自己知道就好。很多改变,不需要自己说,别人也会看得到。
没有人永远十五岁..但永远有人十五岁=)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