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

今天第一天练球..真的好累~全身很酸痛..很不好受~
昨天去云顶..哈哈~想起都脚软..明知道自己真的很胆小~却还是硬着头皮去玩跳楼机..
坐上去时觉得超后悔的!因为当它升到最高时..我一望下去~脚很软..而且很想哭~超后悔..
同时也发现自己有畏高症..很惨~心里就在算它要多久才下降..几秒后我的死期到了~
哈哈..我怕到喊不出声音!真的很快..我隔壁的简直要哭了~幸好很快就下来了..
之后一抬头看别人在最顶端时自己还是会觉得恐惧..因为真的太恐怖了~

真的好累..
好想睡觉了..
哈哈..
好多功课没做..
很怕但又不想做..
烦死了..最讨厌开学~
我想回家..想回巴生~
不知道7月的比赛会打到怎样..

2 条评论: